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包粽子、制香囊、亲子合唱 义乌稠江街道举行快递员专场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3 15:40: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何冬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13日上午,义乌稠江公园传来一阵阵大人和小孩合唱优美的歌声。原来是义乌稠江街道高新社区联合杨村社区正在公园里举行“百年传承为爱奔跑”为主题的快递员专场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除了合唱,还有包粽子、制香囊、红色记忆打卡拍照、快递体验、趣味闯关答题等多个活动关卡,让孩子们一边闯关一边学习党史和了解传统文化。参赛家庭完成每一项闯关任务后,工作人员都会在他们专属的卡片上盖章,把卡片上的章盖满后,还可以到指定地点领取精美礼品。

  “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们快递员有机会陪自己的孩子玩,更增进了我们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参加活动的盛先生表示,社区里经常会举办很多关爱快递员的活动,能成为社区里的快递员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稠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胜表示,快递员们365天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人们的便利生活默默奉献,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快递员们多一些亲子互动时间,让他们“为爱奔跑”一回。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党史和传统文化,了解做为快递员父母的工作内容,并珍惜现在的生活。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