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抢先看!记者带你探营义乌秦塘轻轨站

发布时间: 2021-06-24 12:26: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4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义乌的轻轨建设情况一直都是义乌市民关注的热点,那么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建设开工至今,情况如何?

  6月22日,记者前往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秦塘站进行了实地探访。在义乌轻轨秦塘站的施工现场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多系统的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在地下一层,金义线站内的公共区域已基本经完成装修,地下二层的站台区域“屏蔽门”也基本搭建完毕。

  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白先生表示,金义线轨道铺设已大致完工,现如今已进入系统设备调试阶段。秦塘站站内的风水电设施安装已完成95%,系统设备安装已完成90%,室内所有设施预计在七月份完成装修,计划在今年年底通车试运营。

  秦塘站项目主要包括金义东轨道交通义乌秦塘站、秦塘站往苏溪方向明挖段至盾构井处(含盾构井)的施工。在秦塘站上,义乌首个轨道交通TOD枢纽商业综合体也正加紧规划设计完善中,把“交通枢纽”与“城市综合体”叠加,以丰富的体验满足人们的需求,以便捷的交通串联城市。秦塘站作为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义乌段施工的首站重要枢纽站,义东线完成通车后,市民们即可在秦塘站实现金义线到义东线同站换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