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总投资约25亿元 义乌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6-26 16:0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刘蓉) 昨天(6月25日)上午,义乌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一块块大型展板向参会者“解说”当日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项目、宝湾国际电商物流浙江总部项目、扶摇智谷项目、湃沃慧谷项目、启函智慧供应链总部项目、千岸科技华东运营中心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5亿元。

  其中,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项目是义乌市进一步巩固物流集聚效应,打造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和中国快递示范城市的重要支撑性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在义乌实现中通总部生态圈体系搭建,以技术升级带动智能化变革,以资源整合带动效率提升,强化义乌物流枢纽和商贸业领先地位,形成多业态协同发展的物流新局面。项目本期用地128亩,规划面积16.29万平方米,容积率2.78,亩均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年纳税额超1.8亿元人民币。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王吉雷表示,中通供应链创新中心项目是与中通快递浙江总部的又一次合作深化,主要承担中通航空全国总部、中通国际全国总部以及中通金融浙江总部、中通云仓浙江总部和中通冷链浙江总部等综合性服务职能。未来,中通快递也将按照“服务全领域、激活全要素,打造双高地、畅通双循环”的工作思路继续高速发展,借助该项目不断实现从大到强的转变。

  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骆华勇表示,接下来,商贸集聚区将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相关部门、镇街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