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市自来水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7-06 18:27: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见习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月3日,义乌市自来水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主动活动在义乌江东水厂清廉文化长廊举行。近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骄阳下的江东水厂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文化长廊内,党员们穿着整齐的红马甲,早早地列队完毕,共同回忆自己入党的初心。

  “你还记得在入党申请书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是哪一天吗?你还记得举手宣誓后的心情吗?有没有那么一刻,在看到‘共产党员’这几个字的时候,你意识到它说的就是你。”义乌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陈雁动情地说,“党员必须时刻牢记使命、守护使命、践行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百年之路,莫不敢忘。为加深党员群体的历史使命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义乌市自来水公司还举行了“猜灯谜,知党史”活动。在文化长廊中,600多条党史“灯谜”整齐地排列在活动墙上,现场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成果挑选灯谜,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

  “通过猜灯谜这种方式,使得党史知识学习摆脱书面形式的束缚,更直观地加深了我们的印象。同时,也让我们增加了学党史的参与感与获得感。”义乌市自来水公司党员金哲胜说。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义乌市自来水公司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党建工作的首要位置,每日向党员群体推送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截至目前已累计推送130余条;打造“红色加压泵房”站点,由党员群体自发成为二供泵房负责人,让小区居民“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站”。

  同时,市自来水公司始终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以初心指导实际,不断增强全公司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宝贵精神用于保障全市供水工作中,对居民,高标准实施二次供水改造,全力打通居民用水“最后一公里”,上半年已完成给水建设项目6个,完成改造项目的设计委托25个;对企业,持续深化“0110”获得用水探索和分质供水扩面,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上半年共实施营商环境工单123起,平均用时5.46小时,其他涉水业务办理6800余起;对城区,全力推进上溪水厂二期、城北水厂二期、稠佛泵站、南门街供水加压泵站建设,强化全市供水调度能力;对农村,持续深化运维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农村居民用水安全,上半年进行站点巡查770余次,水质采样660余次,仪表和设备维护460台次。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