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最高可享受8.8折!义乌市自来水公司推出分质供水新优惠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3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张恒健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张恒健 编辑 童荟颖)10月13日,记者从义乌市自来水公司获悉,该公司推出了“信用+分质供水”企业优惠应用项目,这是继去年推出“信用+容缺工程款供水”“信用+免收水费预收款”“信用+送水表”“信用+免费表后供水服务”四大涉水服务举措以来,又一项全新的惠企举措,且自本月起实施生效。

  近两年来,义乌市自来水公司紧握“信用体系建设”这一抓手,不断建立健全“信用+涉水服务”机制,倡导“守信受益、失信受制”理念,激励社会各行业积极提高信用,助力建设诚信义乌。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喻俊泉表示,推出“信用+分质供水”惠企举措,具有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置换更多优质水和激励企业守信三个方面的积极意义。

  据了解,“信用+分质供水”惠企应用项目主要是针对信用良好的分质供水企业实施水价优惠。“满足三个条件企业就能享受水价优惠,一是由公司供应分质水,二是用水量满足一定条件,三是信用分满足一定条件。”喻俊泉说。

  同时,推广分质水还能置换出更多优质自来水。“经测算,分质水扩面推广完成后,预计全年可置换优质水182万吨。企业多用一吨分质水,就能为市民多省下一吨生活用水,这对于水资源原本就不足的义乌具有积极的意义。”喻俊泉补充道,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将积极推广使用分质水,在开展上门服务的同时,加大“信用+分质供水”惠企项目宣传力度。

  具体优惠方式如下:

  信用分值在78—83分(含)之间的分质供水企业用户,在原有价格基础上打9.5折;

  信用分值在84—90分(含)之间的,在原有价格基础上打9折;

  信用分值在90分以上的,在原有价格基础上打8.8折。

  以上所指的原有价格是根据用水量而定,月用水量1000吨以下的为2.6元/吨,月用水量1000吨(含)以上的为2.1元/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