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好信用享优服务 义乌一企业88分钟通上了自来水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06: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龚小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驾山生态水厂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龚小兢 编辑 童晓)“真没想到,企业信用分好还能在申请用水上得到实惠。”前两天,当得知企业可免费获赠水表时,义乌某建材企业负责人龚先生十分开心。

  6月26日下午,龚先生匆匆走进义乌市第二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迎了上去,询问其业务办理需求。龚先生说,他是一家建材公司的负责人,在廿三里里忠村投资设立了建材公司,目前各类手续已办妥,急需在近期办理开通自来水,所以前来咨询办理的相关手续。

  经核查,龚先生的企业信用分值达到80分,符合“信用+送水表”信用激励机制。工作人员告诉龚先生,因企业信用好,可免费赠送水表,同时还向龚先生讲解了企业信用应用在供水服务中的作用。在详细了解企业用水需求、安装地址等相关信息后,工作人员指导龚先生通过线上进行申请用水办理,并第一时间对接工程部到现场进行勘察。

  从申请受理到完成安装通水,总计用时88分钟。“便捷、高效的服务,你们就是榜样,为你们工作人员点赞。”在后续回访时,龚先生对第二自来水公司的服务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据了解,6月份以来,第二自来水公司已为3家企业推送“信用+送水表”服务。公司自推出企业营商环境“0110”获得用水机制以来,针对企业“获得用水”以信用体系建设为依托,实行“先施工通水,后缴纳工程款”的容缺办理机制,并结合信用体系建设,将“信用+容缺工程款”“信用+免收预收款”“信用+送水表”“信用+表后供水服务”服务举措送给信用优质企业,倡导“守信受益、失信受制”的社会信用风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