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苏街村、吴宅村“多规合一”村庄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21-07-14 14:0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村庄规划编制是科学有序引导村庄规划建设的重要举措。近日,义乌后宅街道苏街村和吴宅村两个村的“多规合一”村庄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至此,苏街村、吴宅村的更新改造工作迎来一个新的篇章。

  专家评审会上,专家组审查了相关图件和文本,听取了义乌市城规院、蓝城的汇报。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村的规划编制成果技术框架体系完整、设计合理,符合政策规范的相关技术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据了解,后宅街道苏街村、吴宅村房屋大多低矮破旧,村内道路狭窄,基础设施也不完善,极大限制了村子的未来发展。为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后宅街道借84.5号文件东风,采取“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积极谋划两个村的更新改造工作。

  经过一轮轮的现场踏勘,一场场的现场会议,一趟趟的政策咨询,一夜夜的仔细推敲,两套“多规合一”规划成果基本形成,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规划方案的完成,将有效保障苏街村和吴宅村更新改造后续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也为两个村未来的发展提供合理的规划依据。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按照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稳步推进更新改造工作,尽早实现村民们的安居梦,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