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一流名校毕业的富二代缘何众叛亲离?还“借走”义乌女子244万元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23: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离异后,义乌女子小霞(化名)认识了一名毕业于名校的“富二代”王某。

  然而,两人认识还不到一个月,王某就开口向小霞借钱,短短一年半时间借走244万元不肯归还。

  近日,这名因为沉迷网络赌博众叛亲离的“富二代”终于被剥下画皮。

  7月16日,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义乌警方提请检察机关批捕。

  交往不到一个月就借钱

  小霞是义乌一家企业的员工,离婚后独自带着孩子生活。2019年12月,她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自称在义乌做快递生意的杭州桐庐人王某。小霞说,王某也是离异单身,由于有着相仿的婚姻经历,两人很快发展成为男女朋友。

  平时,王某开着一辆奔驰越野车,衣着打扮和言行举止也非常得体,在小霞眼里俨然就是一个“高富帅”。王某称其父母是桐庐当地非常有名的企业家,经营着一家很大的五金企业,但他想靠自己在义乌成就一番事业,这让小霞对他更生好感。

  然而,双方交往还不到一个月,王某就开始向小霞借钱。2019年12月31日,王某称公司年终发工资有30万元资金缺口,开口向小霞借钱,对方没多想就取了30万元现金给他。“不久后就发生了疫情,快递公司长时间处于停摆状态,他也就一直没还我这笔钱。”小霞说。

  一年多时间借走244万元

  疫情发生后,王某说快递公司不能正常运营,打算去做利润很高的口罩生意。去年春节后,他以投资口罩的名义多次借钱,每一次小霞都“有求必应”。“每次借钱的数额都很大,我去催讨时,他也只会还很少的一部分。”小霞说。

  截至今年2月,王某以投资口罩、土石方生意及员工家属遭遇事故需要帮忙等各种理由,欠下小霞244万元左右的借款。这些借款中,除了小部分是小霞的积蓄,大多是她找父母及亲友借来的,甚至还有不少是银行贷款。

  “每个月还贷的利息非常高,王某偶尔还的钱根本抵不上,我的工资收入也没办法支撑。”小霞说。几个月前,她无奈辞职下海经商,希望能赚到“大钱”来弥补这个窟窿。此时,小霞仍希望能与已交往一年多的王某有个“结果”,压根没有怀疑过对方。

  “富二代”沉迷赌博陷囹圄

  5月8日,抖音上一名陌生女子发来的消息扰乱了小霞的心境。“我发现你和王某在抖音上有很多相同好友,他有没有跟你借过钱?”女子问。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又询问小霞与王某的关系。“我是王某的女朋友。”“什么?我也是他的女朋友,他借了我15万元一直都没还……”

  发现问题后,小霞立即找王某对质,但对方一直闪烁其词,并且逐渐疏远了跟她的关系。5月11日,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侦查发现,王某确实是个“富二代”,本人也毕业于国内一所“双一流”高校。

  然而,由于毕业后沉迷于网络赌博输了不少钱,他甚至做出过多起私刻父母企业公章实施诈骗的荒唐事。来义乌前,王某已与父母闹僵,妻子也带着孩子离开了他。

  6月25日,王某在义乌后宅街道某宾馆被警方抓获。落网后,他对自己骗取小霞钱财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据介绍,王某并没有做口罩生意及土石方工程,所骗的大部分资金流入了跨境网络赌博账号,其余的也已被他挥霍一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