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28 08:56: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7月27日),义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有关会议和省领导来义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在放大、充实、传承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强化多规合一,统筹推进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和美丽乡村、文化旅游等一体化建设,推动红色根脉融入城市肌理。要高质量推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提高开发质量和利用效率。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加快理顺体制机制,把守好“红色根脉”打造成义乌又一张新名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肯定了近年来义乌在加强与山区县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挥义乌优势,积极创新主动,努力干出成果。要以项目化机制落实“八大行动”,高质量精准化推进“飞地”经济、“百县万品”等建设。要树立格局意识,在持续深化与莲都合作的同时,积极推动金义都市区协同发展,不断加强与四川巴州区东西部协作,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义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义调研指示精神并指出,要扎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持续总结思考与探索,深化“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平台载体建设,推动政协协商与社会治理相结合。要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把好委员入口关,提升整体素质。要加强绿色动力小镇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规划编制统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小镇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来义调研指示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