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03 09:08: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2月2日),义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及省领导参加金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省迈进“十四五”、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1+9+15”总体部署,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大突破、大落实,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聚焦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找差距,围绕痛点难点聚力攻坚,明确时间表,强化顶层设计和重点突破,形成制度创新。要聚焦招大引强、项目落地抓落实,围绕“十五张牌”部署要求,主动谋划产业项目招引,加快推进城市交通重大项目,狠抓民生项目落地。要聚焦规划引领、城乡提升抓落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提升规划水平,加强要素保障,统筹推进城市和农村有机更新。要聚焦夯实党建、争当第一抓落实,深入压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各条线都要争当第一,确保“十四五”开局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几方面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实“党建+单元”巷战,严格落实来义返义人员管理措施,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闭环管理。要做好“留义过年”工作,落实好留义政策,加强就地过年群众服务保障,做好生活物资和能源保供,营造良好的过年氛围。要实现高质量开门红,提前做好市场、商场、物流场站等场所复市,尽早筹备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开工等活动,全面打响首季“开门红”攻坚战。要开展“三服务”2.0,扎实做好“打造三服务2.0深化两问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问计问需,打造工作闭环,形成义乌模式和机制,真正把“三服务”打造成贴心的解决问题的服务载体。要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消防、交通、危化品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做好值班值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