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开足马力 又快又好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8-10 08:4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市长王健带领市府办、自规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义乌国际枢纽港项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领导骆华勇、喻新贵、鲍建平参加调研。

  来到位于金甬铁路苏溪站附近的项目现场,王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推进方案和思路,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健指出,义乌国际枢纽港项目是打造宁波舟山港“第六港区”的重要一环,要紧扣与金甬铁路同步投用的目标,开足马力,又快又好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他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必须完善机制,提高效能。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部门联动,统筹资源、整体谋划、密切协作,凝聚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抓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完善督查考核,建立健全项目推进通报机制,全力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目标。

  据悉,义乌国际枢纽港项目作为宁波舟山港的内陆铁路码头,是海港口岸将港务、船务、关务功能向内陆延伸的重要载体。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国内首条双高集装箱运输货运专线,大幅提升义乌—宁波铁路货运效能,充分发挥浙中西地区乃至周边省份货物集聚的桥头堡效应。自3月24日与省海港集团签订项目建设框架协议以来,我市迅速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整体规划等基础工作,启动项目用地征迁等前期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