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轨道交通电客车“试跑”义乌段

发布时间: 2021-08-10 09:00:3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徐朝晖/文 时宽兵/摄影 韩东儒/摄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9日12时许,金义东轨道交通电客车载着测试人员缓缓驶离官塘高架站,驶向秦塘站,开启义乌段“试跑”,向今年底金义段通车试运营又迈进了一大步。

  此次“试跑”对义乌段线路、车辆、供电、信号等系统运行状况进行综合调试检测。金义东轨道交通电客车采用第三轨(接触轨)受电。车载测试仪显示,在反复往返试跑中,接触轨与电客车受电靴接触受电状态良好,各项参数指标正常,一路运行平稳。

  金义东轨道交通全线长约107公里,年底将率先投入运营的金义段正线总长58.4公里,设有车站17座。其中,义乌段设义亭站、官塘站、稠江站、绣湖站、秦塘站等5个车站。金义段通车后将方便群众出行,带动沿线产业发展,推动金义一体化和都市区共建共享。

  目前,金义段开通试运营前的各项准备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沿线各车站施工标段战高温、抢工期,抓紧装修扫尾工作;运营公司30多个岗位工种上千名人员陆续到位上岗;开通初期的运营方案、服务规范以及票价体系等,也正在加紧制定和完善中。轨道一线牵、金义一体化的时代正渐行渐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