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开放学生接种专场

发布时间: 2021-08-17 16:45: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7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为切实加强新冠疫情防护力度,积极响应广大学生和家长关于接种疫苗的迫切需求,筑牢校园免疫防护屏障,8月16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首次开放了学生接种专场。

  接种现场,预检分诊的医务人员认真询问核实每位学生的身体状况,严格做到了对每位学生的健康负责。此外,为确保疫苗接种快速有序进行,街道和学校的党员志愿者、各班主任老师、警察以及安保人员积极投入,在信息录入、维持秩序、提示引导等工作岗位上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陪同孩子前来接种疫苗的胡先生说:“前段时间看到新闻上发布国家开放未成年疫苗接种的消息,一直盼着给孩子打疫苗,今天终于打上了,心里安心了许多,感谢政府的好政策。”王晟磊和骆毕成两位学生告诉记者:“打疫苗的时候没感觉疼,也没有不一样的感觉,很自然就结束了。”在疫苗接种休息留观区时,学生和家长们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高兴的笑容,现场氛围十分轻松。

  据稠江中心卫生院院长石金玲介绍,此次学生专场主要针对义乌市城镇职业技术学校、义乌市稠江中学等稠江辖区所有公办学校,希望还未接种疫苗的孩子们积极前来方舱接种。

  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稠江街道持续深入调查、科学周密部署,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在始终坚持“自愿原则”的基础上,号召大家齐心一道、共同努力,尽量做到“应接尽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