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喜结金顶!义乌江东久府西侧集聚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 2021-08-23 16:46: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记者 方维 车志蒙 编辑 童荟颖)今天(8月23日)上午,义乌市江东街道久府西侧集聚项目圆满完成了11栋楼按照合同工期封顶,标志着主体结构正式完工,为实现2022年12月交付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建设、施工、监理、街道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封顶仪式。

  据悉,江东街道久府西侧集聚项目于2019年12月31日开工,项目位于江东街道端头村东侧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209.54亩。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工程和配套道路工程两部分,安置对象为江东街道白莲塘、船埠头、南山、青南、西塘、金星等6个村的拆迁户。项目总投资19亿元。

  据介绍,作为推进义东片区开发的一项标志性工程,久府集聚项目更是6个村2200余名群众共走富裕路的重大民生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江东街道金星等6个村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助力义东新片区开发攻坚战。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