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全面展示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义乌后宅加快城市客厅打造

发布时间: 2021-09-01 17:2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8月31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城市客厅EPC项目施工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十余位工人正忙着电路排线、吊顶安装,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了解,后宅城市客厅EPC项目以打造成为后宅招商引资、生态资源整合开发经营的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为目标,包括布展区域装修、智能化、平面、模型、影片制作和软、硬件集成施工等建设内容,通过专业性、科技性与艺术性的手法,利用声像、光影的空间形式,设计为序厅、总体规划布局区、美丽城镇建设与人文美展示区、生活美、产业美展示区、治理美展示区和环境美展示区六大区块。

  “通过对城市客厅的整改提升,全方位展示后宅总体规划及美丽城镇建设成果,让来访者全面了解后宅美丽城镇建设,实现规划公示、城市宣传、招商引资、咨询交流的展馆功能定位。”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介绍,城市客厅项目8月15日正式开工,预计9月15日前完成建设。

  加快社区集聚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完善交通路网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市政设施建设增强群众幸福感……一幅生态优美宜居、百姓幸福安居的美丽新画卷正在后宅街道徐徐展开。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以百姓需求为导向,紧抓项目建设,突出特色亮点和氛围营造,不断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