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情暖中秋送关爱 义乌福田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退伍老兵

发布时间: 2021-09-19 16:5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中秋将至,向你们说一声感谢,祝你们节日快乐!”9月17日,义乌市福田街道联合丰德百旺集团开展了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及退伍老兵活动,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福田做出的贡献,并为其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福田街道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当天,记者跟随福田街道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的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福田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前天蓝地绿、干净清爽、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离不开“城市美容师”的辛勤付出。环卫工人们接过慰问品,脸上满是质朴的笑容:“虽然工作早出晚归,这次中秋也没时间回家,但能收到街道送的爱心礼物,我心里很感动!”来自河南的环卫工人周阿姨表示平时的劳动得到了认可,并且希望自己的劳动能为美丽城镇建设尽一份力,为大家营造更加干净优美的环境。

  随后,爱心也送到了退伍老兵的家里。大家一边拉家常,一边叮嘱退伍老兵注意身体,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退伍老兵黄健仁笑着说:“这份温暖实实在在送到了我的心坎上了!”

  据悉,本次活动一共捐赠了3000份慰问品,每份10斤米,10斤油,6斤面条。

  福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走访慰问,不仅表达了对一线环卫工人和退伍军人的感谢之情,还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共同投身于文明创建工作,共同维护福田美丽城镇建设“环境美”。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