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管理靠前 义乌赤岸碧桂园楼盘交房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9-24 16:0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佳琪 通讯员 罗雪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陈佳琪 通讯员 罗雪飞 编辑 童晓)“恭喜啊,这份告知书拿着,装修注意事项了解一下,有不了解的随时可以打我们电话或者来大队咨询。”“好的,谢谢!”今天(9月24日),义乌赤岸镇碧桂园顺利完成楼盘交付。为树立业主们在装修、养犬、垃圾分类等各方面的规范意识,营造新小区的文明氛围,赤岸大队抓住交房这个宣传良机,将管理靠前,提前联系物业做足准备,通过现场咨询、张贴海报、发放资料等方式,将规范文明理念传递给每位业主。

  据了解,此次该楼盘交付的住宅和商铺共有798套。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早早地支起桌子、摆好资料。不一会业主们便络绎前来,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执法队员一边祝贺一边向他们送上告知书,并提醒以后装修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后住进来了,养狗啊、垃圾分类啊都要做好,做不好可是要处罚的。”执法人员一遍遍苦口婆心地喊话。业主们也由衷地表示,执法队员的提醒很及时有用,自己一定会按要求去做,有些已经有装修计划的业主则在现场就向执法队员咨询了起来。

  最后,执法队员也提醒广大业主,在装修时务必注意以下六点:不得进行违法建设;不得拆除、变动房屋主体结构和承重结构;不得将没有防水要求的房间或者阳台改为卫生间、厨房间,不得拆除连接阳台的砖、混凝土墙体;不得擅自改变规划许可证确定的房屋使用用途;安全合法使用燃气;文明施工,不在夜间施工,不随意堆放、抛撒、丢弃装修建筑垃圾,不将装修垃圾混入生活垃圾。如发现违法行为,可拨打96150进行举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