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新疆礼物”亮相第16届义乌旅博会

发布时间: 2021-09-25 15:4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今天(9月25日)上午,新疆展馆为贴合本届博览会主题——共话百年共同富裕,带了全疆四十多个文旅商品优质企业共同参展,这也是“新疆礼物”全新形象升级后第一次做主题亮相。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展馆精选了新疆最具特色的40余家“新疆礼物”生产企业和300多种产品参展。“新疆礼物”展馆分为“味圈、潮圈、艺圈、宝圈及百县千味万香圈”五个区域进行重点展示,并采用线下产销对接和不落幕的云上展厅相结合的方式,以展促销,促进新疆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

  据了解,本次旅博会新疆展馆“新疆礼物”是新疆着力打造的旅游商品区域公用品牌,聚合了新疆最具特色的各类旅游商品,是新疆旅游商品中的精品。

  仪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新疆礼物”—义乌“千市供应链”“新疆礼物”—合光宇创、文旅项目落地新疆项目合作、新疆礼物文创与上海数字化科技合作、“新疆礼物”产品企业与浙江产销对接一一签订了协议。

  截至目前,“新疆礼物”累计在册企业已达到520多家,商品2000余件套。寻着美食游新疆,满足游客的味蕾是新疆旅游的又一大特色。沙湾的大盘鸡、和田夜市的三蛋一心、托克逊的拌面、克拉玛依的羊拐抓饭还有网红椒麻鸡火锅,都是游客最爱。同时,“新疆礼物”和浙江产销共建合作的签约也将持续为新疆文旅高质量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