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火焰蓝”携手“天使白” 共筑医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1-09-28 14:08: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9月28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联合城西街道专职消防队走进城西中心卫生院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期间,卫生院医护人员结合消防救援工作的特殊性,讲解了常见的突发事件急救处理知识,手把手地为消防员示范指导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的急救技能等内容。随后,师生角色互换,由消防队员开堂授课,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及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活动中,消防队员们还带领医护人员参观了消防器材装备,体验了VR火场模拟逃生,并现场设定三楼病房突发“火情”,检验医院应急逃生疏散预案流程的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卫生院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疏散逃生能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