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赞!义乌廿三里教育基金会为这些人颁奖了!

发布时间: 2021-09-28 17:10: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义乌人自古重视文教,好学向上,学必从优。勤耕好学,是中国传统的耕读文化,也是义乌人勤劳致富的基石。”今天(9月28日)上午,义乌市廿三里初中的报告厅内掌声不断,热闹非凡,由廿三里街道主办的教育基金会2021年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现场为首批获得奖教助学金的41名义乌六中、廿三里初中的教师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发放了奖教助学金及鲜花。“希望孩子能将这份勉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刻苦自励,学新知、长才干。”来自廿三里初中的徐子皓家长说。

  义乌素有文化之乡美誉,旧时义乌,优学褒奖,助学成风。据悉,近年来,廿三里街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渠道筹措资金,优先发展教育,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2020年9月,廿三里街道设立了教育基金会,在多家企业的支持下,目前共收到首批教育基金120万元。”廿三里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廿三里街道将继续大力褒奖优秀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子,树立榜样和标杆,勉励他们走得更高更远,并帮助有困难的师生渡过难关,解决后顾之忧,凝心聚力,在廿三里形成尊师重教、教育优先的良好风尚,持续丰富美丽城镇“人文美”精神内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