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义乌市消安委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40: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切实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国庆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29日至30日,义乌市消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公安、消防等部门会同属地镇街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通过随机抽查、查阅台账、座谈问询等方式,先后对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小微企业园区等场所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落实到位、电动自行车停放和充电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建设与执勤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要求相关责任人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加强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整改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国庆节期间,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错时检查,针对重点场所及重点部位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和指导力度,并充分利用媒体平台、户外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流动宣传车等载体,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