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08:52: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并讲话。王健、丁政、葛国庆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王健、喻新贵、贾以鸣结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林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连续5次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讲授“开学第一课”,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党需要什么样的年轻干部、怎样培养年轻干部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为我们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我市锻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成功案例、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林毅强调,要筑牢思想根基,在实际行动中诠释对党忠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建设,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要提高变革能力,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继续做大专业人才基本盘,强化领导班子专业匹配度。要勇于拼搏争先,全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带头做好表率,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争第一为目标,倒排时间,确保实现全年红。要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以数字化改革强化公权力监督,推动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性提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