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引进国际连锁品牌罗森 24小时不打烊服务社区民生

发布时间: 2021-10-15 16:30: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便利店在一定程度上衡量着一个城市的商业现代化程度,在众多一二线城市,各类不同品牌的便利店早已遍地开花。

  近年来,随着义乌商贸业的持续发展、城市规模的不断拓展和人口数量的快速增长,社区商业体系成为促进居民消费,便利市民生活的重要形式。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义乌招引的国际连锁便利店品牌罗森将于近期正式开业,市民在家门口享受24小时不打烊社区便民服务,又有了新选择。

  这是浙中地区的首批罗森便利店,也使得罗森自2012年进入浙江以来在省内门店数突破了400家。10月18日,注册地址位于义乌自贸区内的贝村9栋13号、贝村路270号、贝村路334号、贝村路576号,以及总部经济园A4幢的5家门店将同步开业。

  据了解,罗森便利店主打精选零食、咖啡、蛋糕、寿司和便当等,许多每日配送的“鲜食”产品被网友们称为“网红美食”。

  罗森大区域合作方义乌双江时代董事长吴光明表示,除了首开5家,下个月还将在稠城、北苑等地再开5家,春节前还将选址5家新店,计划在2年内店面超35家,服务更多市民。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