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亲子跑名额26分钟“秒光”!首日过后“义马”参赛名额不足2000个

发布时间: 2021-10-16 09:07: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0月15日上午10时,期待已久的2021义乌半程马拉松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ywim.cn,或微信搜索“参赛助手”小程序进入报名),迅速吸引众多跑友的关注。报名通道仅开启26分钟,3000个亲子健身跑就被“秒杀”。截至当天17时,本届义马所设三个组别的剩余名额已不足2000个。

  上午10时,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经商的何先生准时打开微信“参赛助手”小程序,为自己和一双儿女报了义乌半程马拉松亲子健身跑项目。

  “两个孩子都在上小学,这将是他们第4次参加义乌马拉松。马拉松让他们爱上了运动,也培养了他们的意志品质。一早送他们去学校时,他们一再叮嘱我不要忘记报名。”何先生说。相比何先生成功报名,隔壁商位的张女士就没有那么“幸运”。上午10时40分,当她准备报名时发现,亲子健身跑项目已报满,候补人数已超过千人。

  据了解,本届义马分为半程马拉松、迷你健身跑和亲子健身跑三个组别,总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健身跑3000人,亲子健身跑3000人。截至15日下午5时,半程马拉松名额已被3200多名跑友预定,迷你健身跑的报名人数也已超过1800人;亲子健身跑名额在26分钟左右被“秒”完,目前尚有5314人等待候补。

  记者了解到,虽然本届义马为更好地保障选手的权益,参赛资格的获取采取候补退出机制,但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报名亲子健身跑的家庭将大多无法如愿参赛。当前亲子健身跑项目候补序列人数过多,义马组委会建议这些家庭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报其他组别。同时,义马组委会提醒计划参加义马但尚未报名的跑者,由于各组别剩余的名额总数已不足2000个,请大家尽早报名,以免留下遗憾。

  需要提醒跑者的是,本届义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赛跑者不仅须提供14天行程轨迹及保证健康码为绿色,还需符合赛前21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赛前28天未出境等要求。请大家在报名前仔细阅读相关报名须知,再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报名与否,以免带来不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