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佛堂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有序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2 15:1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钱叶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钱叶利)为有序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近日,义乌佛堂镇城管办、佛堂执法大队在剡溪村召开农村“两定四分”投放模式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解释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并围绕条例分析讲解怎么做好农村垃圾分类“两定四分”集中投放工作,明确了村里、农户及监督员的职责和义务。

  据了解,为有序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佛堂镇人民政府前期还对全镇范围内的20个村的“两定四分”点位进行选址,并根据金华市分类办的要求全部按3.0版本进行建造。

  “后续佛堂镇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入户宣传、严格督导,全面提升村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我们也会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抓好农村垃圾分类工作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妇女、督导员、网格人员6支队伍,让他们当好实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佛堂镇农村垃圾分类工作翻开新的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