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上午刚提车,下午就撞烂!义乌这个司机拿驾照也才7个月就敢单独上高速

发布时间: 2021-10-25 17:46: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李扬 于全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李扬 于全东 编辑 童荟颖)今天(10月25日)13时13分许,在G1512甬金高速金华段宁波方向167公里350米处,一辆无牌白色小车碰撞中央护栏后又与边护栏发生碰撞,最终停在了硬路肩内。

  金华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调派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经了解,当事驾驶员王某上午刚从金华买的新车,准备到义乌廿三里办事,行至事发位置时,感觉速度太快了,就有点慌,就点了一下刹车,那知用力过猛,车子发生偏移,方向难以控制,刮擦中央护栏,后又撞到边护栏,向前刮擦十多米才停下来,事故造成车辆前部和侧部受损。

  记者了解到,王某本人今年3月刚刚取得驾照,仍然处于实习期内,因“机动车驾驶人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无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速度高,相较地方道路有不同特点,实习期内驾驶员切勿独自驾车上高速,确需上高速公路行驶的,必须有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以确保行车安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