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赞!义乌这家企业入选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

发布时间: 2021-10-25 18:28: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浙江省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名单(个性化定制方向)。其中,总部位于义乌的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是专业制造与销售袜类产品的国内针织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生产基地分布于浙江义乌、金华,江西鹰潭,埃塞俄比亚等地,拥有意大利全自动织袜设备6000台(套),年产袜子5亿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区。公司的“梦娜”品牌系列产品系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浙江出口名牌,“梦娜”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该公司还是奥运会袜类产品独家供应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该项评定工作由省经信厅发起。今年入选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名单的企业,主要是围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聚焦数字化经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个性化定制、网络协同制造等方向而遴选出的一批试点示范项目。目的是希望通过这些试点企业,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以产业数字化为引领,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治理数字化,聚焦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大力推进技术创新、集成创新、平台创新,加快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推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是全面实施数字产业化的重要举措,其目的就是提升制造业数字化水平,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义乌市经信局数字经济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义乌加速布局“产业大脑”和“未来工厂”,为企业提供新智造应用和共性技术服务,入选省级示范的梦娜袜业,在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方面大胆创新,形成了一定的创新应用成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