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新疆“非遗”库车大馕

发布时间: 2021-11-03 09:1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全国,你只要看到直径60厘米的馕,那一定是库车大馕。”在森博会现场,库车文旅集团大馕城负责人张进祥骄傲地展示着库车大馕。

  2010年以来,库车大馕被列为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新疆的馕文化不仅是当地饮食文化的代表,也是新疆民俗文化的代表,更是鲜明的地理标识。“上午卖了200多份,下午还有很多客人要来。”连续数年参加森博会的张进祥在义乌积累了一大波的“熟客”,他更希望通过森博会让更多人知道库车大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