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首套“浙里拍”系统上线 自助拍摄证件照还能选到满意为止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40: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这个拍照系统挺方便的,更加符合我们老百姓的审美需求。”11月26日一早,市民罗女士在义乌出入境接待大厅体验了“浙里拍”自助拍照系统后,坦言制证过程颇有种在商场拍“大头贴”的感觉,既方便又亲切。

  据了解,“浙里拍”自助拍照系统,是浙江省公安厅在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背景下推出的一款全域照片采集系统,不仅可以拍摄出入境证件照片,还可以拍摄户籍(身份证)等其它公安业务证件照片,通过与“一窗通办”综合窗口相结合,方便办事群众在义乌出入境办理其它公安业务,进一步优化群众体验感,提升满意度。

  借助“浙里拍”自助拍照系统,群众只需要打开软件,对照取景框里的自己,实时整理个人形象,自主拍摄并选取自己满意的照片同步传输至系统后台,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不仅可以节省排队时间,还可以自主选择,拍出更美的照片。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罗女士拍摄了几张照片,之后选取了一张满意的照片上传至系统后台,审核合格后这张照片被成功采用为制证照片,罗女士表示非常满意,并为优质的政务服务点赞。

  据悉,义乌出入境作为全省首批引进“浙里拍”手机自助拍照系统的单位,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系统的部署与推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