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六中全会精神在义乌后宅落地开花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1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立足本职岗位,安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就是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好落实。”12月2日,义乌后宅街道建设管理办工作人员把全会精神送到施工现场,围绕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质量进度等话题,让建设工友们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新理念、新思想。

  深入浅出的宣讲、生动形象的解读,进一步提振了工友们的精气神,激励他们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工友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后,感触很多。以后会更加努力把手中工作做好,把项目建设好,为后宅美丽城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后宅街道广泛开展“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落实宣讲全覆盖的“一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辖区内落地开花,后宅街道通过组建5支特色宣讲队和5支攻坚突击队,利用10个阵地,开展“双十”宣讲行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建工地、生产车间……每到一处,针对不同群体,特色宣讲团成员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联系建设更加和谐美丽后宅的实际,用充满义乌味、后宅味的语言各有侧重地进行宣讲,通过生动形象地阐释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宣讲活动听得进、能感知、见成效。

  推动后毛店有机更新进度、服务招商项目加速落地……攻坚突击队成员进一步强化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与奋力冲刺四季度的要求结合起来,助力镇区改造、工业提升、乡村振兴、数字改革等街道现阶段中心工作赶超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创造普遍性经验。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以此次“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为契机,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一个角落,推动形成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人人践行的生动局面,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街道方位振兴的强大动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