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初心舍”暨宣讲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5 08:4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12月2日,义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以“体验城市变迁,汲取发展力量”为主题的机关党务干部“初心舍”暨市直机关“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宣讲骨干培训活动。

  活动当天,义乌望道宣讲团的40余名市直机关宣讲骨干乘坐金义轻轨,走进艾青故居和施光南故居,感受金义都市区共建成果,重温人民艺术家的爱国情怀和革命斗志,深化“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是都市区共建共享“一号工程”,全长107.17公里,设车站32座,是金华首个轨道交通项目。从义乌秦塘站至金义综合保税区站,听着轻轨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感受着轻轨的快速便捷、俯瞰着沿途的城市变迁,参加活动的市直机关宣讲骨干纷纷表示,要把现场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回去原汁原味地讲给党员干部群众听,讲好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奋斗者。

  金东区辖区内红色教育资源丰富,有施光南音乐主题馆、施复亮施光南故居、艾青故居、源东红馆等红色景点。参加活动的市直机关宣讲骨干先后前往施复亮施光南故居、艾青故居等地,聆听现场解说,参观文物史料,深入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深刻体悟革命先烈在革命道路上的艰难困苦和精神意志,以及他们为党、为人民创立的丰功伟绩。大家表示,将继承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接下来,市直机关宣讲骨干们还将围绕单位职能和自身岗位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与推动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等,持续讲好义乌故事,讲出生动局面、讲出浓厚氛围,把理论宣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机关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