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苏溪外卖小哥成了“小巷宣传员”

发布时间: 2021-12-07 08:40: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您好,我是美团骑手,这是您点的外卖,请查收!这里还有一张小卡片,可以扫码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线上答题挑战赛。”12月2日上午,苏溪镇区居民姜小琴从外卖小哥手中接过快递,一同收到的还有贴在外包装上的“苏溪26℃宣传员”卡片。

  这几天,苏溪镇很多居民在收外卖时,都会收到这一份特色的卡片,虽然文字各不相同,但都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居民们纷纷高兴地表示,这样的全会宣讲方式很有新意。

  据了解,为切实推进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进苏溪各村(社)的力度和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发动“全覆盖、无死角”,苏溪镇努力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载体,让平常穿梭在楼宇和商户之间的外卖小哥,摇身一变,成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小巷宣传员”。

  “小巷宣传员”们将标注有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的纸条,放置在外卖包装袋里,在为客户送去美味佳肴的同时,也科普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小小的卡片承载着大大的力量,美团骑手王博表示,自己能作为全会精神的“小巷宣传员”,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每一位苏溪老百姓身边,感觉还挺自豪的。

  据悉,苏溪镇与辖区内外卖配送行业通力合作,在辖区内餐饮商家送出的每一份外卖上都将附贴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字样贴纸,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因此每一张纸条的内容都不尽相同,尽量保证每一张知识点都是全新的,让每一位外卖小哥都化身“小巷宣传员”,在全镇范围内兴起一阵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风。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