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乡音宣讲传党音 义乌赤岸镇组织“六讲六做”乡贤理论先锋进礼堂

发布时间: 2021-12-08 14:1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市赤岸镇水岸社区发挥乡贤的作用,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乡贤进礼堂乡音大宣讲”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

  宣讲中,水岸社区第一书记许国洲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鼓励大家自觉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用奋斗描绘幸福生活的蓝图。社区法律顾问龚英雄从法律角度为大家系统解读了全会精神,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回应社区群众最关切的热点问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和回顾了我们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乡贤、曲艺协会成员、社区文化礼堂管理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让宣讲内容接地气,把这种力量及时地传递给基层群众,真正为民办好事、做实事。”水岸社区乡贤会朱履福通过道情形象生动地解说全会精神。大家表示,本次宣讲会是一场接地气的理论课堂,通过面对面宣讲的形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听到党的声音,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赤岸镇将组织乡音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与特长所在,把“普通话”转变成“地方话”,把“书面语”转化为“聊家常”,用乡音传递新思想,用身边变化感悟发展成就,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