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拔钉清障”护航省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10 16:4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0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12月9日上午,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义乌市后宅街道岩南村一栋三层半的旧房子被推倒,作为萧山至义乌天然气管道工程义乌段用地范围内的唯一一栋房屋,标志着该项目拆迁工作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了解,萧山至义乌天然气管道工程是浙江省级天然气“一环网”的闭环工程,途经萧山、诸暨、浦江、义乌。其中,义乌境内全长21公里,经过后宅、城西两个街道,并将在后宅街道新增一处供气枢纽。建成后,义乌市天然气的供应调配将更为灵活,不仅提高了输气能力,还进一步保障义乌市的工业天然气用量。

  房屋倒塌只是一瞬间的事,背后却是征迁人员长达三年的辛勤付出。为确保省重点项目顺利落地,2018年,后宅街道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攻坚小组,小组成员不分白天黑夜,多次和村两委成员一起上门做农户思想工作,掌握农户真实的需求意愿,讲细讲透相关政策,并在政策处理工作推进中,协调帮助该农户解决长达十余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历经三年,攻坚小组用真心耐心换来了农户的理解与支持,在规定期限内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有力保障了工程的顺利建设。

  塘李共建委书记傅文龙表示:“此次‘拔钉清障’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是共建委、村及街道各个部门的配合联动的结果,也为之后街道重点工程的政策处理提供了经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