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战疫有你 浙大四院百名医务人员援助绍兴

发布时间: 2021-12-19 20:26:21 来源: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9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 12月19日下午2点,在浙大四院3号楼门口,浙江省核酸采样支援第二队浙大四院队105名队员集合出征绍兴。

  此次出征,由浙大四院副院长徐志豪带队,医务部副主任叶寄星领队,由34名医生、66名护士和3名驾驶员共同组成。

  疫情就是命令!自19日凌晨接到紧急任务指令后,医院积极响应行动号召,院领导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各条线相关工作部署,应急队伍人员马上响应集结,快速完成队伍组建、防疫要求培训以及防护服穿脱强化培训、后勤和防护物资保障等,体现了浙四速度和浙四担当。

  在简短的出征仪式上,该院党委书记徐键作动员讲话时,向105名队员致敬,希望队员们做好防护,发挥专业特长,圆满完成任务,等待早日凯旋。

  院长王凯将“浙江省核酸采样支援二队浙大四院队”的队旗交到徐志豪手上。徐志豪铿锵有力地说:“我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同大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12月10日和12日,该院已有两批共计8人驰援绍兴上虞,协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指挥工作。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召唤了一群又一群迎难而上的医务人员,无论白昼黑夜,只要一声命令,白衣战士们,主动请战、积极报名,以此来诠释自己最真挚的“医者心”,期盼抗疫勇士们,不负众望,早日凯旋,愿历此坎坷,山河无恙,“虞”过天晴,人间皆可安。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