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中小学、幼儿园放寒假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 2021-12-20 08:49: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龚琴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龚琴娟)12月18日,市教育局公布义乌市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和放寒假时间。

  考试时间:小学、初中为2022年1月20日至21日。高一、高二为1月21日至23日,高三为1月24日。

  放假时间:学生为1月24日(高三学生1月25日);教师为1月25日(高中教师1月26日)。开学时间:回校报到时间,教职工2月15日,小学、幼儿园学生2月16日上午,初中、高中学生2月16日下午。正式上课时间:2月17日。

  同时,市教育局提醒:要加强对学生寒假生活与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严格控制学生寒假作业总量,实施寒假学生体育家庭作业制度,落实每天1小时以上的体育锻炼时间。加强违规补课、有偿家教专项整治,对有禁不止、违规从事有偿补课的学校和教师,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其他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寒假期间校门口出入管控,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金,必要离金实行事先报备和事后销号制度。学校体育设施暂停对外开放,每日上报师生健康信息,做好开学前14天的健康入学准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