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五大场景”邀您在义乌苏溪过个富裕年

发布时间: 2022-01-07 08:4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昨日(1月6日),义乌苏溪镇发起“留在苏溪过个富裕年”共富新春特别企划,从既“富口袋”也“富脑袋”两个维度,打造“淘实惠、赚点钱、聚暖心、品美食、添点乐”五大场景,广泛倡导劳动致富、创新致富的富裕观,让“春节+防疫”过出别样的年味。

  场景一:淘实惠

  在苏溪过年,自然少不了“买买买”。苏溪镇联合苏溪商会推出优享计划:组织苏溪商会会员单位,为留苏溪人员提供消费打折服务;打造无人超市:在工业展厅,由商会会员单位提供商品,无人超市成本价销售。春节消费也能淘实惠,让你过个安稳丰饶的新年。

  场景二:赚点钱

  节前,苏溪镇将举办“今年春节攒点钱”短工招聘会,搭建企业“共享用工”平台,让留下过年的员工有事做、有钱拿、有假休……苏溪众多企业纷纷推出“加码”福利,让你过节赚钱两不误。

  场景三:聚暖心

  房东喊吃年夜饭、苏溪镇青年人才联谊会、温暖城市守护者、笑脸家书寄温情……一大波暖心的“干货”正在赶来的路上,苏溪“留人”过年诚意满满。

  场景四:品美食

  “舌尖上的年味”,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诱惑。“义”起过个富裕年传统民俗活动、“义”同非遗美食年系列活动邀您一起品味苏溪独有的新年美食,把爱放心头,把美食放嘴里,共同开启新一年的篇章。

  场景五:添点乐

  线上游苏溪、“我在苏溪过大年”抖音视频挑战赛、“过年七天乐天天都快乐”线上打卡活动……与平日相比,光明之都、孝义故里、港区新城——苏溪不仅有记忆里过年的烟火气,还有更多新玩法等待新老苏溪人前来解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