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与你一起过大年——义乌佛堂新就业群体收到了暖心礼包

发布时间: 2022-01-07 19:28: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寒来暑往,骑着电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只为及时将食物、快递送到市民手中。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少“小哥”选择留在义乌,感受义乌年味。

  “话费、流量、宽带、蓝牙耳机、充电宝……”今天(1月7日)下午,在义乌佛堂渡磬社区内一外卖配送站点内,多名外卖“小哥”收到了暖心礼包。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当前企业留工稳增工作,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顺畅,确保义乌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佳节,提升留义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义乌市佛堂镇镇政府与义乌移动佛堂分局联合推出了“温暖义乌与你一起过大年”优惠服务礼包。

  “所有新就业人群凭身份证人人可领一张“跑单王138”卡(套餐内包含1500分钟通话、10GB流量和200条短信),而留义过年的金华移动用户还可再免费领取60G温暖义乌流量,此外‘宽带礼包’、‘年货礼包’和春联等都可以来领取。”义乌移动佛堂分局负责人叶群告诉记者,今天他们在佛堂设了5个新就业群体服务点,为“小哥”们送上暖心礼包。

  来自江西的外卖“小哥”严聪面对每天百余个电话的通话量,直呼“吃不消”:“这样的套餐和优惠很适合我们,而且蓝牙耳机、充电宝这些都很贴心呢!”

  “正因为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包容,2022年春节我们已经有很多小哥都表示愿意留义过年。”严聪说:“虽然我也很想家,但我有责任继续留在这里,让每一份外卖保有义乌温度。心安之处就是家,希望大家早日战胜疫情。待到春暖花开日,便是回乡团聚时。”

  佛堂镇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佛堂镇充分利用党建+单元塔群等方式积极宣传留义政策,对于留义的新就业群体,不仅会将流量礼包、防疫指南、本地旅游指南等送至他们手中,还会为其老家亲人邮寄麻花、酥饼、红糖等特产;此外,为了让所有在佛堂的留义人员过得暖心且舒心,佛堂小六石景区、龙溪乐园等景区也陆续推出了优惠活动,佛堂党群服务中心还“上线”了线上直播课堂,“暖义融融”冬令营活动更是为留义企业员工子女免费开放。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