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市政府与市政协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15: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1月10日)下午,义乌市政府、市政协2022年度工作对接会召开,面对面交流政府和政协新一年的工作安排,实现政府、政协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共同推进义乌市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代市长叶帮锐指出,一直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站位高、把脉准,始终着眼义乌长远发展,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专题协商、民主协商,体现了“重点工作推进到哪,政协工作跟进到哪”,做到了与政府班子同向同力、同频共振,贡献了金点子、督出了高效能、凝聚了正能量。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与市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对政府工作给予关注、监督和支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充分吸收委员调研成果,高质量办好政协提案,积极支持政协依法履职和更好发挥作用。

  叶帮锐指出,2021年,市政府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在困难中前行,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班子履职尽责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市政府将紧紧围绕市党代会“聚焦一个总目标,竞逐三大新赛道,塑造八大新场景”的未来五年总体要求,聚力“六城联动”,重点实施“市场升级、产业提质、企业赋能、生态提档、城乡提升、共富示范、平安守护、民生优享、改革深化、塑造变革”十大行动,让义乌高质量发展步伐更稳、动力更强。

  市政协主席葛国庆表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大小环境的多重压力,市政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工作硕果累累、亮点纷呈。2022年是义乌市场创办40周年,是义乌市全面开启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新征程的一年,也是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履职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将聚焦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业提效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深化调查研究、优化履职平台、拓宽履职渠道、加强自身建设,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政府班子向市政协班子征求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