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2 09:1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1月11日)下午,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下旬或2月中旬在稠城召开。

  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小忠,市政协领导季金甫、蒋令树、朱斌、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鲍建平、刘瑜君、骆照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贾以鸣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市委统战部就十四届政协界别设置、名额和委员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分别就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关于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界别设置和名额的决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义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及邀请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义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市十三届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了义乌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为坚持和深化“义乌发展经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凝聚强大的社会正能量。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模范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