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开展冷库企业熟悉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2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编辑 童荟颖)1月12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稠江消防救援站在华统万吨冷库与金绣冷库开展了重点单位熟悉及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消防救援人员对各企业冷库、氨制冷系统、液氨储罐、内部消防设施的数量及分布、安全通道和周边道路水源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熟悉和掌握。随后,组织开展了灭火实战演练。假设冷库内因电线短路引发火灾,参演人员按照预案迅速进行了警戒、侦查、内攻、疏散等环节的操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熟悉演练工作,使消防救援人员加深了对辖区冷库企业的掌控情况,提升了队伍科学、高效、专业处置能力水平,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