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新年前喜提新房!义乌佛堂蟠龙二期项目第二次分配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19:27: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今天(1月24日)上午,义乌市新社区集聚·佛堂镇蟠龙二期项目正式开启了为期三天第二批交付工作。该项目由义乌建投集团投资建设、义乌绿城房产建设管理。

  现场还提供了身份确认、协议签订、财务结算、物业签约等一站式服务,为业主们提供极大的便利。即使小雨淅沥,大家热情依旧高涨,王爱民一家本住在小江滩,今天一早,全家五口人便约好一起来办理交房手续,且早早地领到了“回家”钥匙。“新年领新房,我特别开心!”王爱民笑得合不拢嘴,“虽然在5楼,但这里视野开阔,采光良好,开门见花推窗见绿,那边还有儿童游乐区,我们对这些很满意!”

  据悉,佛堂镇蟠龙二期项目位于义乌市佛堂镇蟠龙路南侧、莲池路西侧,西临义乌江,北靠蟠龙路,南接双林路,东至莲池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49万平方米,由23幢高层住宅组成。项目主要安置对象为佛堂镇杨宅、竹园、小江滩、新市基、头甲、老市基、湖滨等安置户。

  佛堂镇规建办工作人员朱嘉俊告诉记者:“新社区集聚佛堂镇蟠龙二期项目(伏虎花园、飞凤花园)第二批交付首日便完成了247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佛堂为大家送上一份‘新年大礼’。”

  佛堂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佛堂镇将继续高标准推进商品房及集聚区等项目建设,加快镇区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开启佛堂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小城市样板新篇章。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