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义乌北苑:过年大礼包 让留义过年人员安心又暖心

发布时间: 2022-01-27 20:3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6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  “我是江西上饶的,今年也不准备回老家,这是我的身份证,我也想领一张兑换券!”近日,不少留义过年的外来建设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下纷纷赶到义乌北苑街道建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争先恐后地登记个人信息,场面十分热闹。原来是社区为提升留义过年人员生活质量,正在为他们免费发放专属的过年礼包的兑换券。

  “阿姨,这张兑换券收好,除夕到初六都可以来这里领取社区送的过年礼包哦!”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非金华户籍的留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有序排队,出示身份证填写好相应信息后,都领到了自己的兑换券。社区工作人员还告知大家,领取完过年礼包后,还可以参加集赞打卡抽奖活动,额外抽取社区为他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我来义乌26年了,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准备都留在义乌过年,没想到除了政府发放的消费券外,社区还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福利,真好!”来自四川绵阳的方大妈告诉记者,去年她也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留在义乌过年,社区也给他们赠送了蔬菜、大米还有不少生活用品,让他感到非常暖心。领取到礼包兑换券后大家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继续为义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开始前数家企业和当地市民就主动为社区捐赠了不少资金,助力社区购买生活物资。社区居民胡波来自江西弋阳,是义乌中通快递北苑街道网点的负责人,得知社区要举办这次活动,他主动联系社区捐赠了2000元。“社区也会经常组织活动关心我们快递员,腊八节的时候还为我们的快递员们赠送了暖暖的腊八粥,还有防疫礼包,我自己因为工作原因不能过年,深知在外过年的感受,所以我也想为社区作一点共献。”义乌中通快递北苑街道网点负责人胡波说。

  “鼓励外来建设者就地过年,也应该帮助他们留下来能过得开心,过得充实!”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这一系列活动,是为了让留义过年人员切实感受来自社区的关心,让他们能够开开心心在义乌过大年,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让温情不间断、幸福不打折。

  

【专题】网络中国节——义年有我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