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虎”力全开 义乌上溪全力推进“两路两侧”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22-03-14 17:3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清理卫生死角、拆除违章搭建、清除防虫网……为深入贯彻全省迎亚运“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精神,连日来,义乌市上溪镇深入开展“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全面消除“两路两侧”突出问题,为环境美夯实基础,赋能美丽上溪。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范围为G60沪昆高速、G235国道、四海大道、东萧公路、上佛路、义兰公路、杨横线、吴张线、畈吴线等道路以及杭长高铁等铁路“两路两侧”可视区域。重点清理范围内的违章建筑、构筑物、违法广告,两侧农田上违章搭建的看护房、设施房、禽畜养殖棚以及影响城乡环境的“彩旗”、遮阳网、防虫网等。

  为更好地推进专项行动,3月9日,上溪镇召集相关科室召开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两路两侧”专项整治,下发问题清单,明确职责分工,压严压实责任。各相关科室紧抓时间节点扎实开展行动,做到排摸、整治、销号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搭建构筑物、养殖棚18处,违规、破损广告30余处,影响城乡环境的“彩旗”、遮阳网、防虫网等50余处;清理路边卫生死角220余处、小广告150余处、乱堆乱放100余处。

  “后续,我们会将整治推进与回头看相结合,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严防问题回潮,全力提升‘两路两侧’路域环境、路况质量,以良好的路容路貌为美丽上溪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召开。”上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