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恒通缝纫:贴心的“服装管家”亮相义乌装博会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0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杨歌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实习生 杨歌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数字化、自动化让恒通缝纫成为了大家贴心的‘服装管家’。”今天(3月15日),以“智能、绿色、创新”为主题的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义乌市恒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缝纫”)携手杰克股份共同参加本次线上展会。

  “这次我们参展的设备有德国拓卡、意大利威比玛、意大利迈卡、奔马自动裁床等多种产品,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更高,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提升了效率。”恒通缝纫有关负责人刘朝良介绍,每一届装博会他们都会赴约。

  据了解,义乌市恒通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服装缝前、缝中、缝后的独立销售能力和售后服务解决能力。代理的主品牌杰克股份为上证主板上市公司,是全球缝制设备行业产销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全球化企业。不仅能够完成面辅料仓储、智能裁剪、吊挂缝纫、后道分拣、成品仓储等服装智造全流程工作,还是集MES、WMS、APS等软硬件为一体的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目前,公司产品已经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服装、鞋业、箱包、家具、皮革、汽车、航空等多个领域。不仅如此,公司还先后被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荣获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中国轻工业品牌50强等国家级奖。公司发展至今,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今年,我们义乌恒通公司携手杰克股份共同参加装博会,就是为了进一步打开市场,扩大我们品牌的知名度,为广大终端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服装成套解决方案。”刘朝良说,接下来,恒通缝纫还会持续发力,携手杰克股份共建数字工厂,助力合作共赢。

  

【专题】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