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省时省心省力 义乌公路港开启“一站式”便捷保险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3-31 13:50: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现在我们用一部手机就能预约投保,保险公司的人上门给我们服务,还挺方便的。”义乌宁港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景先生完成服务后直夸省时省心又省力。3月29日,义乌公路港完成了线上第一笔“陆港保”保险服务订单业务。投保零跑腿、选择多渠道、信息全公开……自此,公路港与保险服务“接头”有了新方式,通过微信小程序“陆港保”,在选择险种、填写信息、确认订单后,就可实现手机“一键下单”和“一站式”上门服务。

  据悉,为完善平台功能,更好地服务园区入驻企业,提高物流园区的经营户的保险意识,2022年3月15日,义乌公路港正式上线“陆港保”保险服务平台。该平台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整合物流、保险等大数据,线上提供优质的人、车、货保险方案。

  “除专门量身定制保险种类外,小程序上还有知识培育、保险科普、行业资讯等功能,可以让企业主和从业人员慢慢意识到物流保险服务的重要性,并接受保险服务项目。”义乌公路港创新拓展部经理杨锦源表示。公路港公司在陆港保”保险服务平台推出之前,就主动与多家大型保险公司洽谈协商,积极争取各类险种最大优惠力度。目前,中国人寿保险义乌分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义乌支公司已正式入驻“陆港保”保险服务平台,为物流企业提供人身意外险、雇主责任险、公路货运险三类险种共8个投保方案,最高优惠力度可达50%。杨锦源介绍,后续公司会继续挖掘相关保险公司自身优势,跟进保险企业合作洽谈,为陆港集团下属物流园区的经营户争取最大优惠。同时,对园区内部人员进行上门培训宣传,加大科普力度。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性物流园区档口,包括货物、设备、货车保险,将在今年十月份推出综合财产险,并推广至集团物流园、铁路口岸、电商小镇。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接下去,公路港公司将继续坚持干字当头、扛旗争先,落实落细“三服务”,不断完善园区服务功能,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开发嵌入式供应链服务产品,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实的物流支撑,构建更加完善的义乌供应链物流保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