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相继召开 义乌迅速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4-01 08:3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3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明确部署和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市领导叶帮锐、虞秀军、宋寅寨、葛巧棣、罗祖盘在义乌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就全面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作了具体部署,就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思想,各级主要领导带班值守,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一有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指挥、第一时间执行,在最短时间内采取最有力措施。要把清明节期间工作要求落实到县乡、落实到岗位,加强督查暗访,倒逼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金华市续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金华市视频会后,我市立即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部署。市长叶帮锐强调,各部门、镇街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金华市安全生产视频会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等九大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查检查,实行“有案必查”“一案双查”,把隐患整治落细落实;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告、应急储备,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