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全力做好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5 08:35: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后,全省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市领导叶帮锐、喻新贵、罗祖盘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防汛防台、安全生产事关每个百姓、每个家庭、每家企业、每个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防汛防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全力以赴、全民动员,早准备、早应对,从严从快、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全国、全省视频会后,我市立即结合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长叶帮锐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迅速行动起来,制定一个工作方案、召开一个专题会议、开展一次实地督查、进行一次警示教育,全力做好防汛防台抗旱、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叶帮锐强调,预警要早,落实气象“一天五次”的监测预警汇报制,筑牢应对特殊天气第一道防线。举措要实,聚焦重点领域,加快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防汛度汛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开展应急演练。备战要细,发挥市防指办、安委办“牵头抓总”作用,强化物资、人员等要素保障,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责任要严,按照“三个必须”“三个严”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加强值班值守,以“铁”的纪律,守牢防汛防台抗旱和安全生产风险底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