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公安查处四起涉疫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0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洋波 通讯员 冯丽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警方依法查处了四起涉疫违法案件。

  4月27日,焦某(男,36岁)、焦某某(男,33岁)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故意将设置的防疫护栏破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焦某、焦某某两人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4月27日,闫某某(男,19岁)、崔某某(男,20岁)、马某(男,18岁)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擅自破坏防疫围栏,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后被警方查获。目前,闫某某、崔某某、马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4月27日,陈某某(男,35岁)将编造的义乌某小区“发现有阳性人员”虚假信息发布至网络,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不良影响。目前,陈某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4月28日,付某某(男,34岁)将编造的“义乌确诊人数16人”虚假信息发布至网络,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不良影响。目前,付某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坚决查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