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致敬“疫”线逆行者 义乌稠江街道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5-03 14:55: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程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线医护人员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夜坚守一线、加班加点、随传随到,持续高强度地工作。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安全,加强人文关怀,激励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义乌稠江街道开展了“同舟共济同心战‘疫’”暖心慰问活动。

  稠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丁刚强,党工委委员贾松明等人,先后走访慰问了义乌市妇幼保健院、义乌市中心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医护人员连日来配合街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辖区内核酸检测采样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防疫爱心礼包”等生活和防疫物资,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日夜坚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辖区居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冲在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展现出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大家在工作与生活当中如果有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一定要和我们说,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你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你们也要调配休息时间,做好自身防护。”慰问组一行表示。

  小爱汇聚大爱,众志才能成城,慰问组一行的暖心举动,让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与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心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接下来,稠江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后勤保障、资源储备等,筑牢疫情防控“温情堡垒”,为平安稠江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